新一代系统地方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a>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中标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导航及区域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研究项目

2021年09月23日 16:04  点击:[]

近日,燕山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参与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导航及区域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研究项目”的公开采购招标,我校获得中标资格,承担该项目中第8标段的《高校专利转移转化专利导航》研发类项目。此项目系中心成立以来首次通过竞标形式承接的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合同书的签订。

河北省专利导航项目的实施旨在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我省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激活高水平创造,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利用专利信息分析和专利战略研究能力,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决策科学性。燕山大学承担的《高校专利转移转化专利导航》项目,将通过专利导航的运作,完成全球及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各大高校专利转移转化模式分析工作,形成高校专利转移转化专利导航分析项目报告,并参考全球先进的转移转化模式,有效结合我省专利转化环境,提出适应我省高校专利转移转化的建议模式,发挥专利导航对高校转移转化的支撑作用。

此次成功竞标是我校“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开展的重要体现,是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地方政府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新突破,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政府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重要支撑,助力河北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






关闭